张元英偷文化的狗东西

棒子粉给偷国偷文化洗白

  偷国:韩娱粉说中国历史只有4000多年。现在科普下中国历史到底有多少年呢

  其实咱们中国的文明历史和文字比一些网友的想象得更久。中国文明历史5000多年:前段时间,中国考古界爆出了一条重磅新闻,那就是“良渚文化”被确认为是“良渚文明”!文化与文明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却是在学术上,正式夯实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这一说法的考古基础!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所长刘斌说“目前主流的国际学术界已经因良渚的发现,接受了中国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观点。”而世界著名考古学家、英国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教授科林·伦福儒勋爵近日在第三届“世界考古上海论坛”的公众演讲中就指出,良渚遗址处于和埃及文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相同的时间点上。贾湖契刻符号

  贾湖契刻符号指的是在中国河南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贾湖遗址中出土的龟甲上契刻的符号,共有16个。 从其形状看,具有多笔组成的结构,应承载契刻者的一定意图。 有近似甲骨文的「目」字、「曰」字等符号,年代约为公元前6600年。 有报导称那些符号为迄今人类所知最早的文字。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