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英偷文化的狗东西

越南文化剽窃

  越南剽窃中国传统服饰还死不承认


我还是想问一下,一个越南服装为什么要关注这些?

  

越南所谓的“越服”又和我们的“”华服”几乎一模一样,还抄袭了“清平乐”里的服饰,所以明眼人都看明白了吧?我就想说哈,越南天天抄中国是真把中国当爸爸了啊?不好意思,我们并不想要一个没脑子没智商的废物儿子

  

越南人穿这个不热吗?真的不热吗?为了剽窃中国服饰可真拼命哈,难道是想体验一下被太阳烤废的感觉?


这么喜欢中国服饰要不干脆就叫“中国越南省”算了,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穿汉服,抄袭就抄袭嘛,干嘛不承认?


文化是可以共享但是绝对不允许被剽窃说是他们的!


不要跟我址什么“越南以前就是中国的啊,这又不算剽窃”的话,我就特别无语,越南人现在的说他们才是汉人了这还忍得了?而且越南早就已经脱离了中国,形成了属于他们国家的文化服饰,越南现在和中国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要乱攀亲戚,很恶心。

评论(1)

热度(22)